kanoria

灵感型写手(◦˙▽˙◦)在写了,在写了Σ(°Д°;家住老福特ヾ(´∀`。ヾ)只是没空更新<(。_。)>

【狛日】Suit&Tie

【希望篇之后  入职未来机关】

【万圣节贺文】

【糖  HE】

【双向明恋】

【他们属于彼此  ooc属于我】

【大家万圣节快乐  祝食用愉快】

未来机关贾巴沃克岛特别支部有两道风景线。一道是他们的执行处高层,对外称作神座出流的日向创,一道则是他们行动指挥处的高层狛枝凪斗。

特别支部隶属于14支部,从支部成立到现在已经两年有余,以相当高的工作完成度在机关内立身。除了个别高层,没有人知道未来机关成立这个支部的原因,即便是在关系算是比较好的14支部人员眼中,这个支部从内到外也是充斥着未知和神秘。但所有人都知道总部对这个支部一直保持着微妙的态度,对其的管制措施也与其他支部有所不同。支部成立初期,几乎所有被调派到这里的人员都心怀不满,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不言而喻——毕竟不是所有人都真正愿意与前绝望残党共事。

不过在两年后的现在,虽然支部内部依旧存在一些言论,但相较于从前已经改善很多了。支部人员来来走走,现在也逐渐稳定下来,随着气氛的缓和,也有部员会偶尔拿他们的上司开开玩笑,这两道风景线就是他们闲暇时的产物。

虽然因为神座出流的身份导致日向创在支部内的情况一度相当微妙,但绝对的任务完成度与毋庸置疑的贡献,加上他本人温柔稳重而又健谈的性格,使他在支部内的评价其实相当不错。许多人虽然面上不敢完全亲近,但事实上对他也十分信任。部员们时常讨论这样一个人到底是怎么会成为绝望残党的?如果其他高层是因为当初的洗脑而堕入绝望,那么强大的神座出流又是如何与绝望为伍的呢?曾经有一个与日向创关系不错的部员小心翼翼地问过日向这段他从未提过的往事,然而日向创只是在微愣之后,一边在嘴角淡出一个轻笑,一边平静地回答道:“因为那个时候,我不知道未来的可能性。”没有人懂日向这句话的意思,即便对此依旧感到疑惑,也不再有人去向他询问这件事。这或许是因为当时日向的轻笑其实有着无法隐忍的苦涩,也可能是因为当时站在日向身侧的狛枝凪斗,看着那位部员的目光同样有着难以掩饰的寒冷。

在这之后,虽然不再有人去从日向身上探求他的过去,但落在日向身上的目光却不减反增了。那个时候,许多人开始用更加认真的目光去注视日向创这个人,从内在到外在,也因此,他们逐渐正视了一件他们以前也有意识到,但常常忽略的事情——日向穿西装相当好看。

日向创的办公桌正好靠着窗子,午后温暖的阳光常常伴随着慵懒的清风在日向创身旁浮动。他的工作并不轻松,即便不在外执行任务,也有许多文件需要批阅。明知适当的休息是必要的,他也不常在办公室午睡,不仅是时间上的不允许,更是因为即便是坐在一个办公室,也曾发生过源自于对前绝望残党厌恶的恶意伤害事件。在那滚烫的咖啡即将离开杯壁泼在日向身上的前一刻,也在日向躲开的前一刻,那个想要泼咖啡的人被狛枝从背后一把扯过领子甩在了地上。从此以后日向本就极低的午睡次数也基本降到了零。

虽然如此,但比起午睡,日向似乎本就更倾向于选择靠在窗户旁边,通过感受午后的清风来放松自己。面容清秀干净的青年靠在窗边,温润的眉目浸润在暖色的阳光中,嘴角不时淡出一个浅笑,似乎是那双漂亮清澈的异色瞳捕捉到了一抹别样的景色。那件黑色的西服外套在这时被它的主人整齐地挂在椅背上,白色的衬衫平顺地贴合着青年的肌肤,与黑色的西装裤一同勾勒着青年修长的身形。青年轻轻松开紧束的领口,让抚摸着棕黑发丝的清风进一步掠过白皙的脖颈。不同于执行任务时作为神座出流的强大气场,此时的日向创更为温柔亲和。未来机关的工作服不是没有被员工们打趣过,大众的款式偏偏被这个人穿出了一种独特的气质。如果这个时候有人上去搭话,便可以用双目记录下日向难得轻松的微笑。氤氲在阳光中的治愈气息使这个相谈窗口更加想让人亲近,所以每到这个时候,执行处的办公室总是会有许多人以各种各样的理由光顾。

对此,执行处的其他人员既是觉得其他部门的人来花式偷瞄自己上司很有意思也挺有面子,同时也为办公室饮水机里总是极速下降的水位和多出来的那些本可以不必处理的零碎文件感到头痛。为了尽量减少这种烦恼,与日向同在执行处的九头龙冬彦曾在日向不在的各部门交流会上明确暗示,借水和送文件的借口真的可以改一改了。日向也是真的累了,神座出流再强大归根到底也是个人,在这短短的午间休息中,他是真的让自己全身心投入了放松状态,对于周围不断落到身上的视线即便有所察觉,也确实没有在意。同事们也是知道日向工作的劳累,只能一边默默思考解决方案,一边默默处理手上的工作,反正工作量不大,就是比较繁琐,毕竟……最初出去说的不就是他们自己吗?!

日向创与狛枝凪斗其实很像,一般情况下,即便是跟他们相熟的77期生也不会同意这一点,所以他们到底像在哪里也只有他们自己心知肚明,在心照不宣的对视中看到彼此的答案。不过在某一方面,他们的相似是大家公认的——就是这种内外在气质的反差。

日向创的着装偏向严谨内敛,褪去了少年时期的一些冲劲与天真,沉静出青年的成熟与稳重。单看他的外在确实可以推断出他性格中的这一面,但日向创终归是温柔的,而且从不吝啬对于他人的善意,所以当真正接近他时才会发现他其实还是如从前那般爽朗,由内而外散发着亲和的气息。他只是懂得了成年人的收敛情绪。

狛枝凪斗则不然,与日向不同,他本就有着能够在一瞬间捕捉他人视线的面容与气质,不管走在哪里他都是一道显著的风景线。如果说日向创是学会了收敛情绪,沉静内心,那么狛枝凪斗则是在日向创的影响下学会了如何用更令人接受的方式去表达自己的心情,至少比从前用偏激空洞的话语来隐瞒自己的真心要有所进步。只是不久前,常人眼中的温雅公子——至少看上去是这样的——悄然发生了改变。这一次直接将所有人的目光锁定在了他身上。

高中时候的狛枝凪斗将希望之峰学园的校服穿得整整齐齐,到了未来机关也是让他口中代表希望的制服受到同等待遇——至少,在日向扯他领带前是这样的。

狛枝凪斗在部门的人缘一言难尽,性格上的独特成为他交友的一道壁垒。狛枝凪斗其实是想要拥有朋友的,但这个愿望对他而言太过奢侈。幸运的作弄不仅使他与常人的价值观产生了一定的扭曲错位,逐渐滋生的孤傲偏执更是将他温柔善良的部分在他人面前几乎封死。即便他有着关心他的同伴,他也不敢进一步去靠近。性格上的包容只是成为狛枝凪斗朋友最浅层的一步,而大部分人基本就被拦在了这里。狛枝凪斗知道,接纳一个人走进自己的生活意味着将他卷进自己被幸运作弄的命运,有谁会去伤害一个包容自己的人?所以日向创能和狛枝凪斗做朋友真的是狛枝凪斗人生中的一个奇迹。他不仅是包容了狛枝凪斗被人称作糟糕的性格,还让狛枝凪斗即便害怕因为幸运失去他,也不想就此错过从而将毫无反抗的日向创拽进了自己的世界。那个时候,是狛枝认为自己这辈子最自私的时候。

日向创就是在他说完这些心里话之后扯住他的领带的。日向创待人一向有礼,想到使他做出这样失礼的行为的人是自己,狛枝凪斗就觉得自己现在处境相当不妙,那一刻他是不知所措的,丝毫没有往日指挥行动时的游刃有余。然而日向创只是扯着领带将坐在椅子上的他拉向身前,异色瞳的青年靠坐在狛枝面前的办公桌上,伴随着手上的动作将身体同时前倾,就这样定定地望着那双灰绿色的眼睛。他沉默了一会儿,随即那一串敲击在狛枝凪斗心上的话语从那对嘴唇里缓缓滑落。

“狛枝,你可以再自私一点的。”

日向的右手拽着狛枝的领带将他缓缓带向自己的身前,左手轻轻揽过他的后背,直到狛枝的额前感受到日向的体温时,他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他本应该离开的,这样被日向温柔以待的幸运会带来怎样的不幸他不知道,但他知道日向一定会因为自己卷入其中。可是日向温暖的左手在此时轻轻按在了他的头上,令人安心的暖意慢慢流入发间,奇怪的是连同心底也升起了陌生的温度。日向的心跳似乎在诉说着主人逐渐泛出的紧张,但是左手上的力道却依旧安心得让人想要沉浸其中。心脏律动的节奏暧昧地暗示着彼此内心的悸动,却又不可思议地使狛枝原本紧绷的神经渐渐放松下来,给予了他莫名的期待。他静静靠在日向身前,等待着日向温柔嗓音的响起。他悄悄对日向做了一个口型——对不起。至少现在,他不想幸运来打扰他们之间难得的亲密。

“听到你有话和我说我很开心,不过这样的话确实让我有点意外。”

“你能和我做朋友,尝试接纳我这个预备学科的人生真的让我觉得自己很幸运。为了融入这里的生活,这里的人群,你真的已经做的很好了。谢谢你这些年为了我们改变这么多。”

“但你是不是把自己束缚得太紧了?我知道你的幸运限制了你很多,让你现在做什么都有所顾忌。我不求你在这一点上做出让步,毕竟你的幸运真的难以预测。但是至少,在我这里,你可不可以放松一点?”

“有时候我觉得明明我们是朋友,我还是无法参与你的生活,怎么说呢……稍微有一些难过,这样明明应该是被接纳了却又被拒之门外的感觉。好像你的普通同事和你关系都比我和你关系好的样子。”

“我可能无法阻止幸运给你带来的伤害,但我和你做朋友是抱着连同你的不幸一起接受和承担的决心的,我不想你有什么心理负担,这样轻松一点创造你自己的未来才是我对你的期待。如果你真的不希望我出什么事的话……请你在我身边帮助我吧。”

日向的声音逐渐低下来,本就温和的嗓音变得更为柔软。他说得小心翼翼又心怀期待,只有在面对狛枝凪斗的时候,他可以不是绝对强大的神座出流,也可以不是众人眼中能够为他们承担痛苦坚强如斯的日向创。狛枝凪斗知道日向创糟糕的过去,正如日向创了解狛枝凪斗的曾经一样。所以在狛枝凪斗面前,日向创反而会比在别人面前感到更轻松一些,因为他无需太过逞强。他可以把最温柔的一面给狛枝凪斗,也可以把最脆弱的一面一起给他。对于狛枝凪斗来说,这一点也是一样的。他们都希望被需要,似乎这样可以确定自己活下去的价值。日向需要狛枝的相伴,就如狛枝需要日向的依恋一样。

日向可以为了大家的未来去死,但为了狛枝凪斗他必须活着。

狛枝可以为了心中的希望去死,但为了日向创他同样选择活着。

日向话语中溢满的在乎,让狛枝凪斗感到惶恐,也让他第一次感受到了自己的生命原来也有分量。

短暂的沉默过后,仅有二人的办公室里忽然响起狛枝凪斗的轻笑声,日向的双颊不可避免地升起温度,最终只好报复性质地揉乱了指间的白发。

“好……”狛枝看着日向依旧紧张地攥着自己领带的手,有些好笑地把自己的右手覆盖上去。“那么日向君,可以先放开我的领带吗?要不能带了哦?”

日向的表现异常得乖顺,手听话地缓缓松开,却又突然被狛枝的手紧紧包裹。他愣了一下,却是默许了这样的接触。

“日向君的话我会好好考虑的。”狛枝的心情似乎好了很多,温度偏凉的右手轻轻摩挲着日向的手指。“不过日向君,午休时间快过了哦?虽然我这里来的人不多,我也不介意这样和日向君在一起,但是日向君下午还有会要开吧?”

“……你这么说好像真的是这样,”日向看了一眼墙壁上的时钟,“那我先走了?”

日向的左手从狛枝的发间离开,滑到他的肩上轻轻推了推,示意他离开。可以的话日向还不想这么快让狛枝看到自己现在的样子,毕竟他能明显察觉到自己神色的不自然,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狛枝凪斗抬起头,并没有戳穿日向别扭的自我逃避,只是这一次将他的两只手都包裹在了手心。好了,日向好像更紧张了。

“说起来在日向君走之前我有个问题想问一下。日向君今天怎么会被九头龙君赶出来呢?”

“我也不知道啊……他说办公室快没水了就把我赶出来了。我碰到你之前刚刚去后勤处要了桶饮用水。”

“……这样啊。”知道真相的狛枝凪斗若有所思。

“怎么了吗?”

“没什么。”他将自己的额头贴向手心里日向交错相握的温暖双手,“就是有点困扰。”

第二天,狛枝凪斗就和从前不太一样了。没有人知道那天日向和狛枝单独在办公室里谈了什么让狛枝一下午都在陷入沉思,但是看到日向同样疑惑还带着点无奈的眼神,也就没指望能从日向那里得到什么有效答案了,毕竟日向也在状况之外,而且对狛枝向来纵容。

行动指挥处对于他们上司狛枝凪斗一直采取着八字方针——好好工作,看看就好。在狛枝凪斗有了些许变化的现在,这条处事原则可谓得到了深入的贯彻。毕竟他们这位上司性情难测,就算再好看,也只可远观。但话虽如此,就算性格比较糟糕,面容却实在是吸引人,而在改变后的现在,可以说是比以前更加吸引人了。

谁也没有想到只是简单调整了工作服的穿着方式,狛枝凪斗的气质就改变如斯。

狛枝凪斗智商高这一点在机关里面是毋庸置疑的,出色的行动谋划搭配上神座出流强大的执行力,使特别支部的任务完成度直逼位于第一的十神白夜支部。本就出众的外表轻松将普通的工作服穿出了一种精英感,这也是众人对这位幸运的常见印象。但现在却不同了。

敞开的黑色西装偶尔被随意地披在肩上,原本被领带束缚着的衬衫领口如今自然地松开,领口的扣子不同往日那般有序地紧密排列着,现在正被主人随意地调整着扣上的数量,使得脖颈与锁骨的线条清晰可见,与大部分人比起来可以说着装是相当随意了。未来机关总部对特别支部本来就管理微妙,在服装这方面也确实比较随意。况且在机关内部对高层的管制本就比较宽松,毕竟到底还是原超高校级的精英人才,总会有些人比较有个性。所以这副装扮在客观上确实没有什么奇怪的。

但驾驭它的人是狛枝凪斗。这样的着装配上他本就张扬如火焰一般的白发,使得狛枝凪斗性格中的狂气一下显现了出来。而他那本就难测的性格与举手投足之间的贵气和精英感,使得这位身形修长的英俊青年一下强势了起来。狛枝凪斗从不轻易流露自己真正的情绪,不如说除了希望与日向创,其他的人与事实在难以让他真正上心。如果只是着装上的改变还达不到这种效果,显然,狛枝凪斗主动让某些情绪表露了出来,并且在日向身旁时这种倾向尤为明显。因此,有时与日向创走在一起,连男前力本就高的日向都要被压一头。不过行动指挥处倒是没有出现像执行处一样的现象,因为他们的上司狛枝凪斗不管有事还是没事都会往执行处跑,虽然九头龙冬彦每次都想把他赶出去。

从衣着上减少不必要的束缚,产生看上去比较轻松的视觉效果也是放松自我的一种方法。超高校级的大家对我真是温柔到令我感到不安了呢。询问了大家之后给了我这样有效的建议,在某些方面现在感觉比以前真的轻松一些了。毕竟,像我这样的渣滓如果太松懈一定会给大家造成困扰,在穿着上进行改动我想已经是极限了。——狛枝凪斗语。

你开心就好。——日向创语。

狛枝凪斗和日向创如先前所说,在内外在气质反差上是相似的。与日向不同,不管狛枝凪斗是像从前一样表现得待人随和,还是像现在这样看似情绪外露,他的本质终究是内敛而谨慎的。没有人能够猜透他的想法,即便是日向创也不能百分百认准。但日向创是特别的,只有在面对日向创的时候,他愿意把最真挚的感情交付给对方,也只有日向创可以察觉到他隐藏在疏离下的温柔,愿意拥抱他这个糟糕至极的人。

他们之间,除了作为朋友不断增进的感情,另外一种情愫也在有意识地慢慢发酵。狛枝凪斗这次强势地进入了日向创的生活,而日向创也依旧纵容他入侵自己的世界。

狛枝凪斗喜欢在午休的时候去找日向创,他从不需要寻找什么恰当的理由,因为想见他,所以就来了。他会自然地坐在日向创的办公椅上,在最佳角度欣赏阳光下那名为日向创的风景线。他可以扶着日向的双肩,将他按回办公桌上,坐在他身边陪伴他度过偶尔的午睡时光。他们之间融洽得像是熟识十年,旁人不能也不敢去轻易介入。

每当有充溢着好奇或是暗含着情愫的目光投向日向创时,狛枝凪斗总能够自然又轻松地将它们隔绝在日向创的世界之外。而当那些目光落在他自己身上时,他则会愈加专注地望进那双异色瞳中,期待对方默契且主动的亲密。

狛枝凪斗会为了日向创受欢迎而感到困扰,日向创又何尝不是?

狛枝总喜欢把日向整齐的领带攥在手里,将日向的领口弄的相当糟糕。随后又慢条斯理地替他把领带系好,让深色的领带在修长的指间不断缠绕。日向对此很是无奈,在阻止无果之后干脆在狛枝每次伸手前主动把领带解开扔给他自己玩。然而狛枝似乎更享受自己把领带解开的过程,在只有他可以看到的角度欣赏日向创的每一个部分。

时间久了,狛枝倒也习惯了这副装扮,而且相当乐在其中。虽然平常生活可以如此,但总有一些场合需要正式的着装。虽然被左右田说成是蓄谋已久、别有居心,但那一次的总部视察时,狛枝确实是忘记了要正装出席。一方面是已经成为了习惯,另一方面是前一天工作繁忙,忙到连一向思维缜密、行事谨慎的狛枝凪斗都忘记了第二天与总部人员正式会面的注意事项。直到他终于结束手上的工作,匆匆赶到日向创的办公室和77期生们集合时,他才在众人惊讶的目光中反应过来自己疏忽了什么。本来这也不是特别大的问题,但是这次的人员里偏偏有个对绝望残党相当敌视的老家伙,对他们特别支部更是比绝望残党还要厌恶,不论是大事还是小事都要拿出来数落他们。虽然不会对支部有太大影响,但着实让人感到麻烦。所以这次连苗木也特意叮嘱,尽量做好每一个细节,努力忍忍也就过了。不过现在的情况就比较尴尬了。

真是不幸啊。

小泉真昼有些头痛地看了看苦笑着的狛枝,又转头看向其他人问道:“你们谁身边有多余的领带,这个时间回公寓拿已经来不及了。或者先问哪个普通部员借一下?”

众人纷纷无奈地摇头,只有日向创在沉默了一会儿后径直走向了狛枝。

日向的手指随着他行走的动作快速地解开了自己的领带,他在狛枝凪斗面前站定,将黑色的领带从那敞开的领口下穿过。温热的手指在替他整理领口时蹭过脖颈处的肌肤,又顺着垂落的领带滑至松开的纽扣,让它们重新回归了从前的位置。灵活的手指再次缠上黑色的领带,熟练地打出漂亮的领结,将领带与白色的衬衫一同整理得妥帖适宜。极近的距离不仅方便了日向手上的动作,也让他轻拍狛枝身侧双手的动作完成得十分轻松。

狛枝听到他用放轻的温柔嗓音念着自己的名字,却告诉他剩下的工作要他自己完成。他一边默默地将西装外套的扣子扣好,一边有些遗憾和委屈地看着日向创。或者不如说,从他进屋开始,他的目光就没有离开过面前这个人。在他驻足在自己面前时,将所有的思绪都倾注给了他,期待着他接下来的每一步动作。

日向读得懂狛枝眼神中的意思,他笑了笑,自然地从狛枝西装右侧的口袋中取出一个发圈。这是日向送给狛枝的,用来扎起他微长的白发,一方面是方便一些工作,另一方面是当狛枝偶尔越过那道他们还不曾跨过的界线,将他拥入怀中时,可以让他们通过相贴的肌肤更好地感受彼此的温度,不过后者就是日向没有被狛枝点出的小心思了。

日向再次上前一步,腰腹贴上狛枝的手背,小臂搭在狛枝的双肩上,熟练地用手指勾起那松散的白发,用发圈将它们紧束在一起。温热的吐息敲打在脖颈的一瞬间,狛枝凪斗也有些惊讶地停下了动作。

直到日向完成了这一切狛枝还有些发愣地望着他,最终在日向的轻咳声下回过神来,迅速扣好了西装上的纽扣,将自己从内到外整理好。他忽然感到有些拘谨和紧张,不知道是因为忽然这样穿戴所致,还是因为被日向突如其来的主动扰乱了沉静的心绪。

但绝对是幸运!狛枝凪斗这么想着。

“你先用我的吧,我觉得你也不太想用其他部员的领带。我自己有别的办法。记得今天收敛一点。”

“嗯。”狛枝凪斗本可以用无数甜蜜的文字来表达此刻的欣喜,却发现自己只能吐露出一个最为简单的字符。但他知道,日向创懂。而日向的眼底意料之中地泛起满足与愉悦。

整个过程不过三分多钟,旁边全程观看的77期生却感觉度过了更为漫长的一段时光。简单的动作莫名看得旁人脸红心跳,小小的惊呼声完全没有打扰到注视着彼此的两人,不如说他们一向旁若无人地做出一些朋友之间称得上是逾矩的举动。可是即便如此,也从未有人当面点出这一点,毕竟……

相对收敛的暗着秀和确定之后的明着秀杀伤力还是不一样的。

如果是他们之间有点什么顾虑与矛盾让彼此没有走出最后一步,作为好友们帮一把就罢了。但人家现在明显是彼此都好,就是不说,再去打扰别人未免太不识趣了。

可是稍微抱怨一下也在情理之中,所以左右田和一站出来了。作为最佳观众的他可谓极具发言权。

“狛枝你老实说你是不是故意的。”承认吧,你就是故意这样好让心友帮你打理顺便出来秀的。后面的话虽然没有说明白,但在场的众人都知道他想说什么。

“狛枝不会拿这种场合开玩笑的啦……肯定是昨天太忙才疏忽了。”日向无奈地笑着说到。

我知道这个希望厨不会但我就是说说抱怨一下,你这不是给他台阶下然后驳了我的面子嘛。我们还是不是心友了?——左右田。

“但是狛枝你确实造成了一些麻烦,所以给大家道歉。”

“对不起……像我这样的……给各位添麻烦了。”

改变说话方式好难……但是不改日向君会不开心。——狛枝凪斗。

现在给我面子……日向我告诉你晚了。我跟你绝交三秒。——左右田。

今天左右田还是忘记了心友和男朋友的区别呢。——77期众。

“但是日向你有什么办法?”食神白夜问道,“我们还是帮你去借一下吧。”

“没事,不用。”日向给了已经准备再次解开领带的狛枝凪斗一个安抚的眼神,在众人疑惑的视线下直接脱下了自己的西装外套。他将外套挂在椅背上,不知从哪里翻出来一件在实验室穿的白色工作服,将它稍作整理后挂在了左手臂上。

“跟他们说我今天被叫去实验室,刚刚完成工作赶过来,来不及换衣服就行了。反正本来就要给他们看上次谈的那个项目。”

“也成,那就这样吧。希望那个又神经质又古板的老家伙这次不要再借题发挥。”九头龙冬彦说到。

“本来也不是什么大事,我们这么仔细准备也不过是想少听一点啰嗦罢了。我到时候直接把话题引到项目上就可以了,比起这个,项目比较重要。”

“而且他本来就挺针对狛枝的,比起我还能控制的神座出流的能力,他对狛枝的幸运比狛枝本人还要紧张的样子,。目前为止就没有放过可以拿狛枝说事的机会吧。”

“质疑我们的工作也好,拿我说事也好,我们的成果在那里,总部也不会任由他打压我们的。他这些年对我们的干预也不少了,”

“而且,说到底,他也不能拿我怎么样嘛。”最后一句日向说的有些含糊不清,只有近处的狛枝凪斗听得清楚。感受到日向话语中难得跃动的小情绪和对自己的在乎,狛枝忽然觉得以后找个这样类似的机会也不错,当然,不能让日向君有现在这样的麻烦就是了。

今天的日向君也在纵容并且维护着狛枝君呢。——77期众。

据说那一天的总部视察气氛相当微妙。

遇到77期生都在贾巴沃克岛上的节日不多,去年的圣诞节田中和二大就在外面执行任务没有回来。今年的万圣节难得大家凑齐了,几个积极分子自然不会错过这样的机会,在征得日向这个中心人物的同意后,便去风风火火准备化妆派对了。

令她们感到遗憾的是日向这次只是出席不会化妆,所以再看一次日向狼人装扮的计划也就落空了——虽然去年也是女子组强迫的就是了。而今年,她们放过日向的原因不仅是因为体谅他最近比较忙,更是因为她们这次把目标换成了另一道风景线——狛枝凪斗。

“狛枝?我还以为你已经去派对了呢。”

刚刚结束了工作回到公寓收拾的日向忽然听到了敲门声,打开门一看发现是穿着吸血鬼礼服的狛枝凪斗。怎么说,日向还是很意外现在看到这位对门邻居的。

英俊的面容和修长的身材相当好的发挥出了这套做工细致的礼服的效果,加上狛枝凪斗十分契合的气质,日向在意外之余还有一些惊艳。

“很适合你,狛枝。不过身为今天的焦点人物怎么还在这里呢?今天大家对你可是非常期待的。”

“因为有事情找日向君。”狛枝笑着说到,“这个。”他说着将与礼服搭配着的领带递到日向手上,背后的意味自然不言而喻。

“你啊……”日向笑得非常无奈,“真是……领带都不会系了吗?过来吧。”

狛枝听话的上前一步,他微微低下头,轻轻与日向额头相抵,双手顺势圈在他的腰上,将他贴向自己。这是狛枝凪斗很早之前就想做的了,而他这么做倒也不是第一次。平时日向是不会拒绝他的,但是现在这个姿势确实不太方便他手上的动作。

“狛枝,稍微松开点,我看不到了。”日向这么说着,话虽如此,在狛枝不减反增的力道下倒也没有再说什么,纵容两个人之间的距离不断缩小。

可惜,在狛枝有进一步动作时日向完成了手上的工作,只不过这也不妨碍狛枝继续环着他就是了。

日向的双手搭在他的肩上,望着那双盈着笑意的灰绿色眼睛。狛枝凪斗在这两年又长高了一些,日向的身高却原地踏步,本来一厘米的身高差现在已经变成四厘米了。他微抬头配合着狛枝额头相抵的动作,异色瞳中泛着期待与好奇。

“我可以再自私一点吗,狛枝先生?”

在狛枝凪斗吻上他的前一刻他听到狛枝这么说着。

【可以】

于是他一边回应着他温柔的吻,一边纵容他在自己的左手无名指上印下一生的承诺。

END

77期生——我们等你们公开恋情,你们直接公开婚讯???

可能有番外???

评论(10)

热度(28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